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显为人知的发迹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3:54  新浪汽车
奥迪A6显为人知的发迹史

图中从右至左为C1-C5,前面为C6

  1965年英格尔城(Ingolstadt),奥迪品牌的前身-汽车联盟股份公司(Auto Union AG)惨淡经营,产品大量积压,完全靠大众支持营生。当时大众想削减英勾的开发部力量,禁止其开发新车型。

  但此时Auto Union AG开发部Kraus却已经开始了设计更大一款汽车的工作, 当然这个计划完全是背着大众在“地下”进行的。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大众汽车的高层在Auto Union AG开发部大厅的幕帘后发现了一个中高档汽车车模。 这位名叫Leiding的高层十分恼火,但在心理却不得不承认这款新车型的确很漂亮,而且直觉这有可能会改变Auto Union AG的销售现状。于是Leiding说服了大众汽车,和Kraus一起开发了现称为“C1”的系列车型。最终,C1确实挽救了Auto UnionAG,也为奥迪向高档车迈出了非常成功的一步。(新浪汽车Bordon。Bo)

  第一辆Audi 100诞生于1968年(80和90 PS)。 1970年Audi 100 CoupéS(112 PS)。

  C2产生于1977年4月,是世界上第一个批量生产的五缸汽油发动机(136 PS)。

  C3 创造了世界最小风阻系数记录(0。30)。

  1990年底C4上市。   

  90年代中期Audi 100改名为A6。

  C5于1997年推出,并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2002年推出RS6。

  2004年2月14日,奥迪新A6同时在欧洲六大城市向世界媒体发布,分别是柏林,伦敦,巴黎,斯德哥尔摩,米兰,马德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