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悄然中国造 全国范围内开始接受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9:21  新京报

图为国产凯迪拉克CTS2.8L外观图片

  豪华运动轿车CTS2.8L定价43.8万元

  本报讯(记者涂梅)上海通用汽车昨日公布了其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2.8L的价格,售价为43.8万元。此举同时也意味着凯迪拉克正式国产。在上海通用的对外宣传稿中,这是首次出现凯迪拉克“实现国产”的字样。业内人士认为,凯迪拉克的下线显得有点静悄悄。

  据了解,这款配备了2.8L发动机的轿车较上海通用先行推出的CTS3.6L便宜了8万元。这是继凯迪拉克推出SRX4.6LV8、SRX3.6LV6、CTS3.6L后,推出的凯迪拉克第四款产品。与前三款进口产品不同的是,这次推出的车型已经实现国产。

  上海通用方面表示,凯迪拉克当日即在全国范围内接受订单,其全国11家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也同步启动销售工作。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表示:“凯迪拉克CTS3.6L在中国上市短短数月,已经荣获各大权威媒体评出的奖项10余个,销售3个月仅凭单一车型即突破1000辆。”新推出的CTS2.8L与CTS3.6L的主要区别是发动机的排量。业内人士分析,根据此排量,凯迪拉克CTS2.8与宝马3系及奔驰C级部分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

  另据记者了解,凯迪拉克CTS3.6L不久后也将实现在中国生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