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参股东南汽车“板上钉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三菱即将参股东南汽车20%股份、东南汽车将于今年正式换上“三菱”车标的事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第一款挂“三菱”车标的轿车将惊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东南展厅,此举预示着三菱戈蓝国产化进入倒计时。

  记者昨日了解到,首先进入东南汽车销售网络的将是三菱旗下的中高档轿车旗舰戈蓝(GALANT),东南汽车将凭借该车涉足中高端汽车市场,今年中高级轿车将再起波澜。

  三菱在华开发车辆的生产及销售核心虽未有定案,但似乎并无悬念,东南的营销经验和硬件设施正是三菱所需要的。据悉,国产奔驰商用车很快将驶出东南汽车所在地青口,并很可能借用东南汽车的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