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CEO瓦格纳接手北美业务免费送车1千辆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8:20  第一财经日报

  通用CEO瓦格纳接手公司北美业务后一天,立马推出新一轮促销活动,试图以免费赠送1000辆新车的代价换回北美消费者的心。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通用5日(当地时间,下同)对外宣布,为挽回北美市场的败局,将开始新一轮的“热钮(HotBut-ton)”促销活动:1000名幸运的消费者将获得一辆免费的通用轿车或卡车。

  这次促销活动几乎是去年1~2月通用“热钮”促销的翻版。当时通用耗资5000万美元送出1000辆新车,并据称是汽车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想免费开辆新车回家的人,只要在活动结束前,到通用北美经销商处按下宣传车内的蓝色OnStar键,马上就可以知道谁是幸运儿。瓦格纳当时对此评价为“这个想法是要用创新的方式,让消费者真正进展示场来”。

  不过,后来的事实证明通用这一不惜血本拉动淡季销售的大促销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只有超过200万客户在活动期间访问了通用全美7000个经销店,而通用此前的预期为550万。

  尽管有前车之鉴,通用5日依旧对外辩解道,经销商们将十分欢迎这次促销活动,同时今年若他们销售业绩出色的话,将得到1000美元的现金红利。通用汽车零售业务负责人希尔(SteveHill)称:“无论如何能吸引几百万客户光临通用经销店都是好事。”

  本报记者惠正一综合报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