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今年推五款新车 206两厢三厢谁先国产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8:36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标致206全景

 206两厢三厢谁先国产市场说了算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标致206的两厢版和三厢版都有进入中国的可能,但今年年底首先推出的是哪款,还要视市场状况最终确定。”上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区新闻媒体经理乐万年在广州答复本报记者。乐万年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区新闻媒体交流部主任布瓦洛

  一起出席了上周四在广州召开的媒体见面会,对于备受关注的标致206究竟是两厢还是三厢

  引入国内的问题,两人均表示,“都有可能,但还未确定。”

    

                           图为标致407全景

  2004年PSA业务利润达11亿欧元

  据悉,2004年PSA集团的利润达到了目标,营业利润占总营业额的4.5%,与2003年持平。去年,PSA在全球的销量是337.53万辆,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统计,利润为25.34亿欧元。其中,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达11.26亿欧元。实际上,PSA集团年度营业利润在2003年下半年下降到低谷,之后一直在攀升。PSA集团表示,去年第四季度PSA迎来了快速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标致407的推出。记者已经得到证实,标致407将于上海车展正式投放中国。根据PSA集团公布的数字,去年用于新产品上市和集团国际化发展的工业投资额达29.2亿欧元,这与集团确定的每年用于建设的最大投资额30亿欧元相符合。这其中还包括用于购买神龙公司股权的费用1.28亿欧元,这样集团在神龙公司的股份从32%提升到50%。分析人士称,股权的增长和利润的好转使得PSA今后将把神龙公司列为建设重点,引进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新车的速度相比过去会大大加快。

    

图为雪铁龙C4全景

  今年PSA要推五款新车

  PSA集团称,PSA集团对2005年的乘用车市场表示乐观,在此背景下,PSA集团将继续执行更新产品的充满活力的计划。集团将加快新车型投放市场的节奏,今年会推出标致1007、标致107和雪铁龙C1、标致407跑车和雪铁龙C6。PSA集团预计2005年的销售将有所增长。同时今年集团将继续降低工业生产成本,但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将会对汽车行业产生负面影响,估计涨幅达2.5亿到3亿欧元。

图为雪铁龙C5全景

  206两厢三厢还没定

  前段时间,关于国产206是三厢还是两厢的种种猜测喧嚣尘上。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区新闻媒体经理乐万年在广州的媒体见面会上这样表示:“目前206的三厢车型已经开发成功,但是究竟哪一款先拿到国内生产,还没有确定。”他说,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一直在变,以前是难以接受两厢车,很多厂家就先推出三厢车型,但现在不少两厢车型也销售得很好。“所以,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会先拿两厢还是三厢,要视到时的市场状况再做决定。”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区新闻媒体交流部主任布瓦洛则表示,神龙在武汉的生产线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今年将引进适合于生产更小车型的平台,这个平台完全可以实现两厢车型还三厢车型的转换,也就是说,两款车型都引进在技术方面并不困难。不过记者从一些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按照目前的种种准备工作来看,206两厢版本首先引进的可能更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