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动东风标致“安全行 乐天下”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6:44  新浪汽车
启动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图)

启动东风标致“安全行 乐天下”活动(图)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正式举行。据悉,活动将于4月15日持续到8月15日,通过 “东风标致在线驾驶学校”,向全民呼吁道路安全和公民交通道德、倡导安全驾驶,为更好地开展道路安全总动员,东风标致将在全国范围内颁发1000份“东风标致安全奖学金”。交通部、公安部的相关领导及全国80多家媒体记者出席此仪式,并共同签名,向全国发出了提高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伤害的倡议。

  狮眼聚焦——中国交通现状

  目前,国内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千多万辆,是全世界机动车保有量增长最快的国家,而这一数字仍呈快速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日渐紧张的交通状况成为最直接的安全隐患。仅2004年,全国共发生交通事故567753起,直接财产损失27.7亿元,当庞大的数字摆在眼前,当悲痛的教训发生在身边时,人们才能亲自体会到安全行车的必要性。

  对此政府已经采取了积极的措施,继去年5月1日施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后,交通部新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材》也已在近期推出并启用。此外,质量监督部门对机动车的设计工艺和产品质量也加强了监管。但道路安全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人、车、路”等诸多因素,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狮王统率——安全行驶乐天下

  东风标致继承标致品牌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四大价值,借鉴标致115年的制造经验和理念,其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在中国市场上赢得赞誉,同时,作为一个诚信的品牌,安全可靠也是东风标致产品与生俱来的品质。优秀的产品创造享受的空间,东风标致在提供安全保障的基础上赋予了驾驶更多的乐趣。“安全行,乐天下”活动也积极呼吁“安全驾驶是享受乐趣的前提”。

  活动以 “东风标致在线驾驶学校” 为平台(www.anquan307.com),为方便登陆,在网址栏输入“安全行”三个字便可直接进入主题网站,通过注册个人信息,您将成为本驾校的正式成员,共享东风标致为您特别开设的驾驶课程,丰富驾驶知识、增强驾驶技巧。结合生动的Flash画面, “东风标致在线驾驶学校” 引导您安全畅行于各种模拟路况。参加此活动,您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针对目前新手交通事故频发的状况,特别为驾龄在一年内的新驾驶员设立了1000份“东风标致安全奖学金”,鼓励新驾驶员在狮王的陪伴下安全上路。

  此次“安全行,乐天下”活动将历时四个月,覆盖52个城市。东风标致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方式,开展安全知识的普及活动,培养人们在道路交通中的安全意识。诚信的狮子时刻提醒您:安全从你我做起,关爱社会,关爱生命。

  继去年实施“可信赖的狮子” 降价补偿行动后,东风标致又一次大规模的品牌诚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交通部、公安部的领导表示东风标致的行动是对政府行为的有益补充,这种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公民意识值得充分肯定和弘扬,同时呼吁社会、企业和个人都能积极参与到此类行动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