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VT880亮相北美肯塔基州卡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6:11  新浪汽车
全新沃尔沃VT880亮相北美肯塔基州卡车展(图)

图为沃尔沃VT880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北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2005美国中部卡车展”上,沃尔沃卡车最新推出的拥有超大马力发动机的旗舰产品——VT880正式与观众见面。虽然在今年二月初,VT880模型已经由媒体向外公布了其新型的16公升发动机装备,但是此次展出的在美国组装VT880,仍以其逞亮的外观、质感的颜色和优异的性能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菲林”,并引起了一些观众长时间驻足欣赏、赞口不绝。

  沃尔沃VT880目前主要供应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目标消费者为对车辆的外观和性能情有独钟的客户。新型VT880拥有16公升的发动机,625匹马力强劲动力充分填补了全球大马力细分市场的空白。

  “新型的VT880是我们在北美市场中迅速崛起的见证,由于它的强大动力性、安全性和出色的外观而深受市场欢迎,它将加固我们在北美的领导地位。”沃尔沃卡车北美公司总裁彼得•卡尔森说。

  与此同时,沃尔沃公司还宣布,新型的16公升发动机有可能在今后被使用于其他的沃尔沃VN款式中。

  “这是沃尔沃新的发动机系列中首批在北美市场投放的产品,亦是市场上最先进的一种动力产品。我们期望有机会与更多的新客户展开合作、共谋发展。”彼得•卡尔森说。

  为了迎合当前美国联邦环保局的排放标准,该16公升发动机装备有EGR系统,而且它的技术已经具有适应2007年和2010年排放标准要求的能力。沃尔沃VT880产品将在美国的新工厂进行生产。最初阶段会限量投产,随后将投放进行大批量生产。

  沃尔沃还宣布,将于今年年末在沃尔沃的VN和VT款式中装备沃尔沃增强稳定控制系统。这种先进的稳定系统将为卡车提供高强的保护性。它将根据卡车的驾驶温度、速度以及传感器的输入智能化地调节各个运动轮的刹车状况。沃尔沃卡车,世界卡车的安全典范,每一步行动都向世人昭示她的卓越的品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