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能否一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22  燕赵都市报

  认识赛豹是通过网络,所以对车子本身没有发言权。但是从其市场定位我感觉哈飞人的勇气可嘉。

  赛豹从胎中就注定要加入当前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即经济家轿市场(虽说赛豹有2。0排量,我想主导产品还应该是1。6排量)。

  这个细分市场的特点是车型最多,对于价格最为敏感,相对于其他区间消费者又不够理性,品牌忠诚度不够。所以导致这个细分市场车型各有所长,没有绝对的强者,也没有绝对的弱者。

  根据这一特点,赛豹要想争得一席之地,首先定价要策略。另外,要想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赛豹必须有核心竞争力,也就是别人不能替代、不可复制的独到之处。

  从目前我掌握的资料来看,除了价格悬念,我想外形应当是赛豹最值得圈点的。当然了,内在品质、操控性等等都不能拉后腿。

  没有保有量作为支撑的新品牌打出一片天地很难,但我还是希望哈飞赛豹这个民族品牌能像豹子一样在市场上雷厉风行,一鸣惊人。(戈广安)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