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情上海车展 奔驰展台将演绎浪漫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09  新浪汽车

  每年车展总有很多精彩的看点值得我们期待,各大汽车厂商不仅会展示各种最新的概念和领先的技术,而且在车展主题以及展台设计上也都是独具匠心,各领风骚。

  记者日前了解到,此次在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举办的2005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在5号展馆,沿用巴黎车展浪漫风格的设计,并融入部分中国东方的特色,以2000多平米的超大面积,率旗下20多款顶级产品组成的超豪华阵容集体亮相,展示其强大实力与领先技术,尽情演绎梅赛德斯-奔驰的豪华与典雅、运动与时尚、浪漫与豪情。

  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透露,中国国际车展已经和底特律、法兰克福等国际车展一同被梅赛德斯-奔驰列为国际A级车展。从展位预定、展台设计、展车挑选到现场活动的安排,都将以国际顶级车展为标准,其人力、物力的投入和参展规模, 均将达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其它顶级国际车展的水平。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王燕小姐向记者介绍,继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北京车展采用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一脉相承的双层环形展台设计受到广泛好评之后,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同样将采用国际化的展台风格,即已经在欧洲取得很好效果的巴黎车展的设计。这不仅是为了与“东方巴黎”――上海的文化能够更好地融合为一个整体,而且也能更好地展示梅赛德斯-奔驰浪漫、时尚的一面。

  这次2000多平米的奔驰上海车展的展台,将是工业与浪漫的完美结合。以银色为主基调的展台延续着梅赛德斯-奔驰的一贯传统,与大型显示屏幕循环放映的梅赛德斯-奔驰传奇历史背景和旗下各款产品相互呼应,向观众展现着梅赛德斯-奔驰精神的一脉相承、渊源流长。

  届时,双层结构的展台看上去整体感觉简洁大气,观众置身其中,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与香车美女共同组成一幅如诗画卷。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在展台搭建及相关设施建设上投入了相当大的力度。其中专门为奔驰潜在客户开辟了VIP专区,便于他们更加专注地欣赏自己心仪的爱车。

  此外,据记者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参展的主题与去年北京车展相同,仍然是“奔驰原创,一脉相承”。今年恰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年,因此,将是梅赛德斯-奔驰迄今为止推出新车型最多的一年。而这些新的车型将在保持梅赛德斯-奔驰精神的同时,将会进行大胆的创新。因此,“奔驰原创,一脉相承”的主题在今年增加了新的含义。即其强调的不仅是参展的每款产品都有着浓厚的梅赛德斯-奔驰烙印,同时,还意味着一些参展产品是在传承原有经典元素的基础上,进行了概念以及车型上的融合与创新。所以,我们将会在具有巴黎风情的展台上,惊喜的看到梅赛德斯-奔驰与世界同步推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春风吹拂的4月,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带来的这场当巴黎遇到上海的故事将会是这一季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事情之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