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士飙花》的疯狂汽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43  新浪汽车

  3: 宝马Z3


图为宝马Z3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宝马Z3图片(20张)

  漂亮女劫匪逃跑时用的这款车宝马Z3。国内售价63万元人民币。长/宽/高为:4025/1740/1288;采用直列六缸,24气门自然吸气引擎;排量3000毫升;五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9.3KW/5900rpm;最大扭矩300Nm/3500rpm;轴距2446;油耗9.4/100KM。

  4: 通用大宇lacetti


图为大宇lacetti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大宇lacetti图片(120张)


图为别克HRV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HRV图片(100张)

  电影里还有一款通用大宇lacetti,好多人可能对这车不是很了解,甚至觉得陌生,其实通用大宇lacetti原型车在韩国叫Lacetti,在欧洲叫Nubira,在中国叫HRV,说到这里,可能大家已经猜出来它是谁了吧。为传承别克品牌在中国的设计理念,泛亚设计师将进气格栅加宽,设计出提炼于东方传统纹样的浮雕式鳞片造型,把别克新式的三维立体盾牌LOGO恰如其份地嵌入其中。而在车尾部,BUICK标志也被首次改用凸现式立体造型镀铬字体,与车头LOGO相呼应。在内饰上,为体现国内市场HRV目标群族的特点,上海通用汽车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HRV真皮座椅设计成网孔状,以增强运动感。它就是凯越HRV。(新浪汽车 卿钦)

  点击此处观看《的士飙花》介绍和剧照

[上一页] [1] [2]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