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华在美国连续4年获得五星安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1:58  新浪汽车
嘉华在美国连续4年获得五星安全认证

图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公布的2005年MPV冲撞测试结果

  新浪汽车讯 起亚-嘉华在美国连续4年获得“★★★★★”安全认证,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4方位冲撞测试中均获得满分。

  这证明在MPV的大本营美国,起亚嘉华已达到同类产品最高质量和安全水平。

  起亚嘉华(出口名称:SEDONA)在美国连续4年荣获最高安全认证。

  3月18日(当地时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公布的2005年MPV冲撞测试结果中,起亚嘉华(出口名称:SEDONA)荣获满分★★★★★安全认证。这已经是起亚嘉华自2002年起到2005年为止,连续4年荣获最安全认证。

  NHTSA的冲撞测试分别对正面冲撞时驾驶席及副驾驶席的安全度,侧面冲突时前后排乘客的安全度进行了测试评估,起亚嘉华在这4方位的测试中都获得了满分★★★★★安全认证。

  此次测试,起亚嘉华与道奇GRAND CARAVAN,马自达MPV等在美国热销的车型以期获得了最高安全认证,从而超越了丰田Sienna,福特Freestar,雪佛兰Venture等车型。

  起亚的美国销售公司(KMA)Peter Butterfield社长表示:“在美国政府权威部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进行的安全测试中,起亚嘉华已经连续4年荣获最高安全认证,同时期待起亚汽车的品质、优秀性能将大大有助于提升起亚品牌形象。”

  起亚嘉华自2001年出口美国市场,截止2005年2月为止,在美国销售共计173477台,掀起了美国MPV市场的起亚旋风。起亚汽车准备在美国投放新型Sportage RIO后续车型Pride(项目名称JB)以争取美国市场销量比去年提升7.4%,达到29万台的销售目标。

  另一方面,美国联邦政府下属政府机关—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NHTSA)从1978年开始,每年针对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产品,进行冲撞测试并将测试结果予以发布,而这一结果不仅仅影响美国本土,而且直接影响全球消费者的新车购买行为。

  起亚嘉华(在欧洲名称为SEDONA)自2000年4月出口欧美等地一直销售火爆,它是唯一一款对北美出口达到5万台以上的有些MPV车型。至今,该车型每年仍以超过25万辆的销量在全球范围进行销售。自去年7月8日在国内上市以来,销量良好,并于去年年底被评为国内“最佳性价比MPV”

  嘉华车身长度为4,930 mm ,宽度为1,895mm, 高度1,760mm ,拥有目前中国高档MPV最大的内部空间,其专机般宽敞的舒适空间全面展示起亚嘉华宽广内涵。

  嘉华设计之初就已奠定其非凡之势,它摒弃了国内同类产品在轿车、轻型载货车上开发底盘技术的旧路,为其量身打造了MPV专业底盘和3.5L发动机,令嘉华血脉纯正,底气十足。嘉华,时尚现代的高品位造型,引进中国后的200多项技术改进和60多种便利配置,以及国内唯一获得美国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顶级MPV,尽显豪华尊贵的气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