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拉低飞度价格 两厢和三厢系列均降6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2:18  京华时报
飞度
飞度
飞度
飞度
飞度
飞度
飞度
飞度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本报讯(记者杨珺) 昨天记者从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二级经销商开始采取团购吸引顾客,使得飞度的价格被拉低,两厢和三厢系列都降了6000元,其中两厢飞度1.3手动挡跌至8.88万,三厢飞度1.3手动挡跌至8.6万元。

  据了解,目前北京各广本一级经销商处两厢飞度最多优惠2000元,且普遍无现车,三厢最多优惠8000元,也只有自动挡有现车,而在二级经销商处,两厢飞度优惠幅度达到8000元,不过需要等待一个多月才能提到车。

  二级经销商之一北京丰汇通顺的王琴介绍,虽然如此低价属团购价格,但不只针对团体,个人购买只需签订购买合同并先按此价格交纳全款,就能在5月20日左右保证提到车。

  业内人士分析,自元旦涨价后,飞度一直降价缓慢,短期内从一级经销商获此低价不太可能。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对记者表示,二级经销商如此作为是受了从4月1日起生效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的影响。《办法》规定市场上销售的汽车只能有两个来源渠道:整车厂和授权经销商。这将使部分实力较弱的二级经销商被淘汰,他们利用半年的缓冲期开始谋求新的出路,组织团购即是一种过渡手段,虽然利润微薄但好过无米下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