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宏伟汽车信贷消费月火热进行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14  新浪汽车

2005宏伟汽车信贷消费月

  本报讯:近日,宏伟汽车联合多家银行,共同推出了“2005宏伟信贷消费月”大型活动。此次活动以“倡导理性信贷消费”为主题,旨在倡导理性的信贷消费观念、在银行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信任与沟通的纽带。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宏伟工贸集团将在推出包括信贷消费知识讲座、贷款贴息大优惠等活动的同时,为客户量身定做理性的信贷购车方案。

  每个人都想尽快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对个人而言,贷款买车不仅改善了生活质量,还可以激励自己奋发向上。身上有压力,就有了积极的动力。有了挣钱还贷的压力,不就多了一份对工作机会的珍惜和向上的动力吗?对社会而言,通过贷款买车可以带动新的消费热点,扩大市场需求,使消费结构更加合理,反过来又促进生产的增长,使生产与消费保持良好的循环,但是,非理性的贷款买车会导致债务缠身而无法偿还。宏伟作为一家以汽车信贷见长的汽车服务商,有远见也有责任担负起引导消费者进行合理贷款、合理消费的任务。

  据宏伟汽车的陈总介绍,虽然贷款的门槛提高了,但“宏伟汽车”的信贷购车业务量呈逐年递增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认识到良好的信贷记录可让自己受益菲浅。他表示,此次举办“信贷消费月”活动,就是要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信贷消费,对自己的信贷消费能力有一个正确客观评估,让信贷消费真正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