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豹子修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6:04  北京晚报
  具有浓厚英国贵族色彩的捷豹上周在京推出其最新的捷豹XJ8皇家加长版轿车,此举也标志着捷豹在中国市场上有了新的旗舰产品。捷豹为自己这款全长超过5.2米的豪华轿车制订的市场参考价为129万元人民币,与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同等级别车辆的价格基本相当。

  全新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在捷豹XJ系列的基础上加长了车身,总车长达到5.215米,轴距长3.159米,为了使加长的车身更加协调,车顶轮廓线也比捷报XJ略微增高了10毫米。由于在车厢后部的空间长度上特别加长了125毫米,捷豹XJ8L拥有目前同类豪华车中最长的轴距及车身总长。在外观上,全新的前格栅以及18英寸的长剑形车轮是捷豹XJ8L区别于其他家族产品最明显的特征。

  在动力方面,捷豹XJ8L搭载的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4千瓦,最大扭矩为420牛米,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推动只有1639公斤的全铝车身,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6.6秒,最高时速则被电子系统限制在每小时250公里。捷豹XJ8L的另一大亮点是计算机主动悬挂系统C.A.T.S,该系统可以通过电脑根据路况自动调节空气悬挂,维持最佳车身高度,从而使XJ8L拥有非常平稳的行车姿态。

  捷豹XJ8L最奢华的是其车内的装备。由于是加长版,对后座乘客显得更加关照。可放置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背折叠式胡桃木小桌板,为后座商务乘客提供了高度的舒适与方便,手工裁剪的高级软粒真皮蒙裹的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还可根据车主的要求配置了4种不同的后座选择模式,包括固定座椅、可调式电动座椅、独立电动座椅以及与四区暖气设备相连的后座。后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能同时欣赏3种不同的音频、视频和游戏。前座头枕上均配有6.5英寸显示屏,后座中央扶手里还配备了包括i-Pod、MP3播放器和DVD在内的多媒体环境。捷豹XJ8L的通讯设计支持前座和后座乘客共同使用的电话会议,此外,后座乘客还能以声控方式调节车内4个区域的空调。

  网络编辑:李亚敏

  卖好肉甭管挂什么头

  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