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网友评车”聚焦网上热点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57  新浪汽车

  随着新车上市的不断频繁以及更新车的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面已经对厂家的媒体轰炸产生了免疫能力。另一方面,消费者也开始茫然,不知道到底一款车好在哪儿,不好在哪儿。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网友和车友服务,新浪汽车频道于2005年3月推出“网友评车”栏目,每周从新浪汽车论坛的讨论中挑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评论话题,结合当期热点,经过编辑的加工与处理,在新浪汽车首页固定位置发布,我们欢迎广大网友参与我们的讨论,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论题或观点,也欢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与我们联系,或在新浪汽车论坛中畅所欲言。

  “网友评车”栏目固定每周三在新浪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区推出,敬请关注。

  “网友评车”第一期:上海通用新车荣御

  “网友评车”第二期:东风日产三厢颐达

  “网友评车”第三期:哈飞赛豹蓝牙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