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没有“驾培纪录”不能考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从2005年开始,江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工作实行“驾培纪录”制度,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纪录》的驾校学员将不能报考机动车驾驶员。

  据了解,“驾培记录”记载了驾校学员学习的每一个环节,并明确了这些环节的责任人、培训内容和考评成绩。

  今后,驾龄在3年以下的驾驶员如发生交通死亡事故,有关部门将依“驾培记录”对培训、考试和发证情况进行责任倒查。

  为加强对“驾培记录”的管理,运管部门将对各驾校学员实行微机登录报名。这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现有正规驾校的教学和管理,使非法驾校无处容身。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