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装让宝马X5重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0  人民网-市场报

  对于一位热爱音乐、生活、事业的人来讲,虽坐拥宝马X5,但对它的音响还是不满意,要想获得完美的享受,我认为还是要改。

  宝马X5采用的一体化的仪表板设计,没有技术的店家是不敢尝试改装的。

  音响采用MCLNTOSH MX-406单片CD主机,古朴的造型温暖厚实的声音表现,获得很多人的喜爱。CLARION著名的单片CD主机DRX—9255为孪生机种。这两台兄弟机种发出不同的声音特色。DRX—9255的声音精准充满速度感,NX-406则呈现了厚实开阔的低音演出。原车的后置6碟盒也换上CLARION 1235 12碟CD盒,其讯号经由光纤传送回MX—406。

  用胆机欣赏音乐是人生一大乐事,能在汽车装上胆机更是许多音响迷的追求,FOCUS GF600T在音质、音色和耐听性三个方面较欧洲功放有明显优势,通过0REL喇叭重放的音质纯真,清晰而没有杂音。以两台美国FOCUS GF600T胆机功放驱动前、后音场的喇叭,再以一台功率较大的FOCUS GF600B数码功放驱动低音系统,整个系统选用的都是历史悠久的英国MOREL喇叭。

  前音场采用三音路的设计,MOREL的型号为HCN6.5的中低音,它采用MOREL专利设计的“HYBRID”磁铁驱动和铝制六角线圈,易于驱动满足大动态、低失真的要求的超低音单元,能发出真正的沉稳、结实的低频。技师们将使用同样技术制造的MORELCDM54中音放在原车中音的位置。它的中低频表现厚实、柔润,高音单元是MOREL MT23。相对普通的软球,它的频响更宽,频点更低,声音表现更完美。后音场加以GF600T功放驱动的—套MORELHYBRID(海碧丽)5寸套装喇叭辅助前音场声音的还原。

  无论是从宝马X5音响器材,还是设计理念来看,只有实力的汽车音响改装公司才能推出这样的杰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