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在中国的经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35  新浪汽车

  面对快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从1999年至今,雷诺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和兰州任命了七家地区代理商和36家二级分销商,销售区域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

  1999年之前,雷诺在中国市场仅销售了极少量的整车,主要面向外交官和外籍人员。1999年,预计到中国即将加入WTO,雷诺着手在中国市场建立专门销售进口整车的网络。从2000年起,雷诺向中国市场先后引进了风景、梅甘娜经典、梅甘娜敞篷车、梅甘娜古贝和风景RX4,其中在中国享有良好声誉的风景一直为主销车型。2003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了更好适应市场需求,雷诺引进了中高档轿车拉古那。2004年4月初,雷诺旗舰豪华车威赛帝登陆中国。2005年1月底,风景II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在拓展销售网络的同时,雷诺始终把售后服务放在第一位,努力为长远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每个授权的雷诺维修站中,雷诺严格挑选合格的技术人员,并派他们到新加坡雷诺培训中心,接受为期60天的高水平售后培训。在雷诺北京代表处,由中方和法方技术人员共同构成的售后团队,与整个网络紧密配合,为网络提供技术支持和不间断的培训。

附地区经销商名录及电话:

 

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兰州

昆明

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北汽众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宝昌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久天泽投资有限公司

兰州良志实业集团公司

云南兴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10) 8781 6661

(010) 6439 2484

(021) 6443 7256

(020) 8646 2238

(0755) 2585 1266

(0931) 8507 987

(0871) 6156 388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