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价格策略表明欲抢食低端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7:24  第一财经日报

  1月19日,北京吉普将去年9月推出的05款Jeep2500降价,两驱版降价1万元,售价调整为10.96万元;四驱版降价1.1万元,售价调整为12.79万元。同时,北京吉普还宣布从今年起,将Jeep2500的保修期从原3万公里(或18个月)升级为5万公里(或24个月)。

  Jeep2500的经销商——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公司代表告诉记者,从上周三降价后,每天有10多批客户前来咨询;但降价对销售的促进作用尚不明显,部分客户仍抱有持币待购心理。她分析说,Jeep2500的客户一般不是第一次购车者,并不急于购车。但她对Jeep2500在春节期间的销售预期表示乐观。

  网上车市总监华雪介绍说,除2002年年底供需两旺时没有大范围降价外,汽车厂商在春节前调整汽车价格已成为常态。Jeep2500在春节前20天降价,主要是看好消费者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购买需求。

  2004年SUV市场的整体走势乏力,长城赛弗东南富利卡和北汽福田等中低档SUV销售出现负增长。

  市场人士分析,价格在15万元以下的SUV仍是该市场的主力车型,位于这一价格区间的05款Jeep2500上市不到半年即调整价格,是为了抢食15万元以下的中低端SUV市场。Jeep2500降价是今年以来在这个价格区间SUV车型的首次降价。

  另外,北京吉普正在升级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它的每一个项目和市场进程都受人瞩目。此次Jeep2500降价是该企业在重组升级后的第一次市场动作,背后依稀可见长期以来北京吉普内部改制带来的影响。北京吉普厂家代表告诉记者,此次新年降价旨在通过进一步提高产品性价比,全面提升经济型SUV的保值性能。(本报记者夏炜发自北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