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本田丰田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6:36  新浪汽车
音频:专家谈本田丰田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张金龙(左)、霍洪君(中)、张立维工程师做客新浪为网友解答问题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5年1月25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三元桥丰田汽修专家张立维、张金龙先生,为各位网友解答丰田车型维修和保养方面的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向下查看详细内容):

    我的发动机漏油封如何解决,由于油老化,导致发动机有点机油渗漏(轻微),不会滴在地面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不是一定要更换新的油封,大概需要多少钱?

    威驰10万公里,我现在是6个油左右,感觉到油门有点沉,我没有清洗过喷油嘴。还有发动机换完机油后,清洗过油箱,额外还需要做哪些保养?

    我是04款佳美,长距离下坡的时候,低挡变为D挡,回到平坦路的时候,再变回D,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说是用发动机制动力来辅助车速控制,对车子有好处,请问师傅,这样做对吗?

    车开了一段时间以后可能车要做一下调整,如果不做调整,会不会导致车辆出现什么故障?

    威驰出厂的时候底盘进行了防锈处理没有?是否要加装这种底盘装甲?

    现在威驰车的保保有量非常多了吧?你可能经常在维修的第一线,现在这个季节,威驰车什么样的问题出的比较多,对车友来说有什么好的建议让他们对车有比较好的保养。

    我有一个96天的雅阁2.0,我的车挂倒挡的时候会剧烈的抖动,怠速比较高,怠速在800的时候,可能稍好一些,在加挡的时候感觉特别明显,踩油门加速的时候,这个车节气门已经清洗过,火花塞是新的,如果换一下变速箱油或者再洗一下滤网会不会好一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