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动新雅途 纵横蜀地十城 活动在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27  新浪汽车

  11月6日下午,“行·动新雅途,纵横蜀地十城”大型深度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蓝鸿汽车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新雅途汽车生产商和经销商共同主办,旨在令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新雅途汽车的性能和特点,更近距离地体验新雅途主张的“人车生活”。为庆祝“行·动新雅途,纵横蜀地十城”大型深度体验活动正式启动,回馈关注新雅途、钟情新雅途的广大消费者,主办方特别以2万元为底价竞价出售一款米拉黄色的标准型新雅途汽车,竞买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最后,这台汽车以(4.6)万元的价格成交。

  据悉,此次“行·动新雅途,纵横蜀地十城”大型深度体验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10周,跨越雅安、眉山、自贡、乐山、绵阳、德阳、南充、泸州、广安、成都十个城市,总冠军奖金高达2万元。刺激惊险的汽车赛事和高额奖金吸引了来自全川的数百名车手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48名车手共计12个车队取得了参赛资格。据了解,参赛人员将于11月13日由成都出发,驾驶“新雅途”汽车穿越各个比赛城市,完成主办方在当地预先设置的“行·动任务”,组委会将根据各个车队完成任务的情况判定胜负。各个阶段的比赛结果将于赛后予以公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