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横蜀地十城"大型深度体验活动在雅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24  新浪汽车

  2004年12月4日,"行动新雅途,纵横蜀地十城"大型深度体验活动在雅安进行了竞赛。"

  上午9:00分,8名活动队员和10名工作人员及厂家代表,在成都众和高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门口举行了发车仪式。南汽新雅途西区销售经理郭玮宣布雅安活动正式开始。车队在工作车引导下往向雅安行驶。

  中午12:30分,队伍到达雅安。下午2:30分,在雅安广场前开展了"体验大行动"。

  在2小时的现场展示中,数百名消费者前来围观、咨询、索取资料,近百名意向消费者上车体验感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活动队员激情投入,认真地向每一位参观的消费者介绍自己驾驶新雅途的亲身感受。

  5日上午,全体人员来到雅安希望小学,将100份文教用品捐赠给了希望小学。南汽新雅途西区销售经理郭玮代表跃进汽车集团公司无锡分公司致辞,学校校长及教师、同学,对南汽新雅途的善举表示了真挚的谢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