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再度称雄巴西卡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大众汽车集团再次成为巴西卡车市场的领头羊:卡车交付量增长 16%;销量、出口量和产量均突破历史记录。大众汽车商用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卡车和客车南美业务中心在竞争激烈的巴西卡车市场中连续第二年坐上头把交椅。在 2004 年的市场份额占到 32.3%,总共销售了 24,335 辆 7 到 45 吨载重量的卡车。大众汽车卡车的交付量在上一年的 21,006 辆基础上增长了 16%。另外在产量和出口量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进步。

  大众汽车商用车董事会的发言人魏德曼博士说,“凭借这样一组优异的成绩,大众汽车的卡车和客车业务牢牢保持了从 2003 年以来在巴西卡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去年,我们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但我们最终还是捍卫了第一的位置。”

  魏德曼强调说,自 1998 年以来,大众汽车卡车的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一番(1998 年为 17.3%)。他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之所以能在这个拉丁美洲最大的卡车市场中实现强劲增长,要归功于大众汽车集团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驱动的产品策略。这种产品策略让巴西用户得到了实惠。

  在客车市场中居第二

  大众汽车卡车和客车南美业务中心在客车市场段(主要生产 8 吨和 16 吨的客车)也实现了销量上的进步。他们一共交付了 4,135 辆客车,市场份额占到 24.1%。同上年一样,大众汽车在巴西的这个市场上名列第二。

  2004 年在产量、销量和出口量上的新记录,也使得大众汽车24 年以来生产的卡车和客车总量突破了 300,000 辆大关。

  大众汽车商用车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全球范围的轻型商用车及各种多功能运输车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轻型货运车 Caddy,运输车 Transporter, 多功能箱形货运车Multivan 以及LT 车型都是 由汉诺威和波兰 Poznań工厂生产,它们既能满足贸易及运输公司的特殊需求,同时也能满足用于娱乐休闲的多用途的需求。重型卡车和客车的生产基地设在巴西,产品主要供应新兴国家市场。由此,大众汽车商用车品牌以其全系列的产品满足各种运输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