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车-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3:38  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
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车-时代》

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车-时代》LOGO

  随着中国从自行车时代跨入到汽车时代,汽车产业日渐成为人所称赞的黄金产业,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注:原吉视电影频道以下简称长影频道)一档针对汽车行业最为专业权威的栏目应运而生《车·时代》。

  如果说吉林电视台“长影频道”是一棵枝繁叶茂的“树”,那么《车·时代》就是树上的一朵 “奇葩”。作为吉林电视台唯一一档真正定位于汽车专业报道的电视节目,它集知识性,趣味性,欣赏性,参与性和信息反馈于一体,全长10分钟,采取日播互动形式,每晚22:15与大家准时相约。节目吸取一些其他电视栏目的教训,严格控制广告播出比例,使节目得到了最大的可看性,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肯定与好评。

  共同传媒

  与其它栏目相对比《车·时代》经过了专业的媒介整合和人力资源整合,它的优势在于与《长春晚报》汽车版,吉林交通台的联盟,真正实现了共同传媒的传播理念。

  会员组织

  《车·时代》将传承汽车文化,引领汽车消费的思想结合,汇集众多信息,全方面,多角度的为消费者解疑答惑,满足各种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并组织成立了 “车·时代车友俱乐部”,在汽车销售,配件维修,美容装饰等方面为车友创造方便条件。曾多次组织自驾游活动,目前入会人员已经达到500多人,是吉林省唯一一个汽车类新闻栏目。

  记者足迹

  在过去的2004年,我们《车·时代》的记者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先后报道了2004北京汽车博览会、长安CM8上市仪式、一汽M6 2.0自动档轿车上市仪式、国际怪车邀请赛、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全国汽车短道冰雪拉力赛等新闻专题,并在04年的年底受邀作为年度车型媒体评委参与2004年CCTV年度车型评选工作。作为一个新兴的汽车栏目,《车·时代》以其广泛的参与性、较强的趣味性、敏感的新闻性在吉林省内迅速扩大了影响,并得到吉林汽车界的认同,打破了原有吉林汽车报道的格局,在观众面前树立了权威、专业的节目品牌形象。2004年年底《车·时代》的载体吉视电影频道正式获准更名为长影频道,并将在2005年继续扩大节目覆盖率,其办台宗旨已经不止局限于吉林省内,更多的将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在此大环境的推动下2005年《车·时代》携手新浪网力求再次提升节目的影响力,通过新浪网和各兄弟媒体的汽车节目、全国的汽车爱好者共同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力求打造吉林汽车媒体第一品牌。

  栏目设置

  《车界新闻》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汽车世界,让你了解最新的车界新闻。了解最新的汽车品牌,指导消费者的购买方向。

  《试驾体验》体验驾驶激情,感受汽车魅力。形象、直观、全方位的宣传品牌汽车的优良性能。

  《张师傅帮您买车》买车问题帮您解决,尽情享受购车乐趣

  《热点透析》聚焦百姓关注的与车相关的话题,深入分析和报道

  《酷车史话》介绍酷车历史,传播汽车文化

  《企业,品牌推广》企业宣传,品牌宣传最佳平台

  《二手车市》一手信息掌握二手车市动态

  《养护专家》给您提供修车,养车方面最专业的知识及最权威的信息

  《整车装配》把您的爱车打扮得更加漂亮

  《汽车最新报价》轻松了解汽车最新价格

  《一周汽车销量排行榜》汽车销售市场的最新动态

  《学车课堂》教您如何驾车

  《名人谈车》名人和您一起分享车的故事,零距离感受名人风范。

  《我和车的故事》讲述人与车亲密接触的难忘故事

  《交通前沿》报道最新的交通动态(与交警支队联办)

  《投诉台》说出您的烦恼,倾诉您的不满,为您解疑答惑

  《汽车租赁》传递汽车租赁方面的信息

  《自驾游》惊险,刺激,与您一起体验神秘旅程

  长影频道简介

  长影电影频道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六大区域性电影专业频道之一。频道所属权归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有,频道所播出的内容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节目运营中心制作。

  长影电影频道通过吉林省有线电视网络传输公司有线光缆传输讯号,覆盖吉林省五十二个市(地)、州和县近三千万人口。播出时间从早上八点至凌晨一点结束,每天播出十七小时的电影节目。其节目编排采用国际通行的编排方式,满足不同观众收看的需要。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身的片库资源及全球的采购网络,每天向观众推出六部国内外经典大片及电视剧,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最新、最酷的影片。同时,向广大电影爱好者传递最新、最全的全球影视资讯。

  播出方式

  每晚22:15分播出 播出频道:长影频道

  节目每周一、三、五首播 二、四、六重播 周日为特别节目

  联系方式

  节目组合作参与热线:0431-5931166 5931033 13844857113

  节目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工农大路1055号时代大厦1306室

  邮编:13000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