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品牌荣获“汽车品牌美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3: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月20日,由国内权威汽车杂志《中国汽车画报》进行的“风云车2005” 评比揭晓,德国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摘得“汽车品牌美誉大奖”桂冠。这一奖项标志着奥迪作为高档豪华品牌的形象再次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先生说:“自从奥迪品牌落户一汽-大众以来,我们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把奥迪品牌打造成为中国高档车的第一品牌,国内高档豪华轿车市场的绝对领导者。中德双方精诚合作使得奥迪品牌和奥迪A6、A4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奇迹产品。我们非常感谢中国二十万名奥迪车主的支持。这种支持将是奥迪品牌今后取得进一步成功的核心动力。”

  “此次获奖证明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上,奥迪品牌不仅在销量上稳固保持着领先地位,同时在品牌形象上也占据绝对领导地位。品牌代表着承诺。奥迪将同中国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一起,继续坚守奥迪品牌的承诺,更好地为中国的高端客户提供优质服务”,1月1日到任的奥迪中国区新任执行总监何闻山先生说到。

  《中国汽车画报》是德国最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简称“ams”)的合作刊物。“ams”是欧洲最具实力的汽车媒体集团。其主办的“风云车”评比创始于1977年,是欧洲最重大的汽车奖项之一。2001年《中国汽车画报》将该奖引入中国。由于其有效反映读者的意见,传递来自汽车消费者“意见领袖”的声音,“风云车”评选已成为中国最权威的汽车奖项之一,成为汽车品牌及各大厂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重要依据。

  “汽车品牌美誉大奖”是“风云车”评比中唯一的综合奖项,是对品牌所包含的全部内容,如车辆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的全面测评。奥迪品牌凭借其所蕴含的技术先进性、车辆可靠性、车辆整体品质等多方面的领先优势脱颖而出,力挫其他高档品牌竞争对手,其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公信度再次得到验证。而在此次“风云车”豪华轿车系评比中,奥迪家族的旗舰产品—奥迪A8获得第二名,仅次于迈巴赫。

  自从“风云车”评比在中国开展四年来,奥迪品牌共获得31个奖项,成为获奖最多的品牌。

  自1999年和2003年第一辆国产奥迪A6和A4分别下线以来,它们作为第一款国产化的高档豪华C级车和B级车,成为中国轿车行业不容置疑的领导者。如今,一汽-大众已经成为中国唯一成熟的高档轿车生产基地,它在企业管理、经营、生产工艺和人员素质等各方面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在品牌建设方面,一汽-大众坚持与国际国内高规格政治、经济、文化、体育活动合作,多次赞助亚太区域政治经济会议、博鳌论坛等大型国际会议,以及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访华、美国著名音乐剧《猫》、皇马中国行、DTM德国房车大师赛等大型文化、体育活动,既体现一汽-大众作为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又多层次、多角度地诠释奥迪品牌的尊贵、激情、动感的内涵,使奥迪品牌和产品形象深入人心。而奥迪A6、A4产品投放、各种全国巡回路演、展车等市场活动使国内消费者及时了解奥迪品牌在中国前进的每一个脚步,从而把奥迪品牌打造成为本土化程度最高、市场美誉度最好的国际高档轿车品牌。

  一汽-大众奥迪产品广告在品牌推广方面功不可没。奥迪A4广告 quattro壁虎篇将奥迪quattro出色的操控性能表现得惟妙惟肖,该广告也因此获得当年全国广告届最大奖项。仅2004年,奥迪产品广告就获得全国各种广告大奖近20个。如今,奥迪产品广告已经成为行业学习的榜样。这些广告通过各种生动形象的音乐、画面、静动结合等广告语言,表现出奥迪品牌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品牌内在价值。

  到2004年底,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网络已经超过百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二级城市。这些在“同一星球、同一品质、同一奥迪”理念下经营运作的奥迪经销商,如同奥迪品牌的形象大使,把奥迪理念、奥迪文化、奥迪品质深入传播到全国大中城市的每个角落,使奥迪品牌在中国成为一个妇孺皆知、口碑优秀、形象鲜明的中国高档轿车第一品牌。同时,优质的服务使奥迪品牌产品在中国质量协会和国际最著名的汽车市场调查机构评比中均获得“用户满意度”第一的美誉。

  作为全球高档汽车品牌,长期以来奥迪品牌一直追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这一宗旨为核心,奥迪在坚持致力于开发世界顶级先进技术,提供多款性能优越、品质超群的产品的同时,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统一的高档品牌尊贵服务。在中国,奥迪致力于让消费者到世界其他地区客户同样拥有的高品质服务。同时积极组织和参与一系列高规格的体育活动,如赞助皇马中国行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举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参加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上海站表演赛、亮相极具未来元素的概念跑车RSQ,以及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等,使中国客户更全面地体验到奥迪品牌的动感精髓。奥迪品牌所代表的独特生活方式也在一系列活动中得到诠释,如赞助上海国际时装周和广州交响乐团等。另外,奥迪不断建立新的平台,如奥迪驾控之旅、北京奥迪展示中心和上海奥迪媒体中心等,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奥迪品牌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