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48000公里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1:17  新京报

  车型:高尔两门舒适型车主:吴中华(北京)行驶里程:48000公里资料图片

  2003年4月12日高尔刚上市时,我去看了看,市场上只有高尔导入型,什么电动装置都没有,我很不中意,又去看了千里马嘉年华赛欧等同级别的车。后来看到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停了一辆高尔与导入型不一样,配置较齐全,有ABS、双安全气囊、电动门窗、遥控器等,做工也比导入型更细致。

  车辆的智能性高

  我买的高尔车价为9.83万元,配备了自动落锁功能,这在别的同级车上没有。当车窗没关上时,它会自动关上。以前也开过公司的车,下车锁门后又发现没关车窗,只有重新点火,重新关窗。现在高尔的这项智能化功能让我很省心。另外高尔还有红外防盗功能,只要车内有移动的东西,在车主离开车后,它会鸣个不停。2004年年底,我刚领回一只小狗,带着它去银行办事。下车后就忘记还带着小狗了。关门后,车的防盗装置就响个不停。

  动力性能优越

  高尔在低转速时就可实现较好的扭矩,因此它的爬坡性很好。有一次我去SOGO购物,这里停车场有一个斜坡,很容易地就启动了。高尔起步快,在换3挡后,会感觉后劲很足。在高速行驶时,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2004年国庆节,我开车去江苏,在山东境内,当时也没有别的车,我就试了试这款车高速时的性能,当时时速已经超过190公里了,我没敢再往高车速开,怕轮胎受不了。高尔在时速160公里时,一点都不会有发飘的感觉,发动机噪声也小。

  塑料件易折断

  要说到缺点,就是高尔门内内饰板固定用的夹子很容易折断。有时我把音响开大一点,出现共振,就会把一些塑料件损坏。另外我的车现在还在保修期内,但是听说它的一些配件从巴西进口,很贵。现在它的原装进口的空气滤清器就要200元一个,远远高于飞度等车型,但是一些与桑塔纳通用的配件如空滤、机滤价格又很便宜。

  本报记者涂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