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零成本迎春购车节周末启动四大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06  成都商报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成都正在走向新年的第一个购车高峰期,本报独家推出的零成本迎春购车节也渐入佳境。本周末举行的零成本车展将掀起迎春购车高潮———现场爱心捐赠、“成都车王”揭晓、新车现场发布、2004获奖车型大展示……

  好戏就要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NO.1 购车献爱心 “鸡蛋工程”等你来

  上周一,本报零成本车展牵手“鸡蛋工程”,众多车商第一时间积极参与,推出了捐赠方案,有的车商表示只要卖出一辆车就捐赠几个贫困孩子一年的鸡蛋钱,有的车商则拿出新车进行现场拍卖,将超过成本价的部分全部捐赠给鸡蛋工程……本周末,如果你在零成本车展上买了车,那么你也能出一份力,与车商一起献爱心!

  N0.2 车王争霸 成都车王即将揭晓

  历时数月的旗云杯成都车王争霸赛将在本周内结束全部比赛,3位获得重奖的成都车王即将浮出水面,他们将获得3辆奇瑞品牌轿车10年的使用权,到底谁将是最后的胜利者,本周末见分晓!

  NO.3 新车上市 购车节上冲第一

  东风悦达起亚继续推出05款千里马之后,近日又推出了远舰GLS尊贵版M/T-1,本周末这款新车将抵达成都,经销商别出心裁地将该车的上市发布会搬到了零成本迎春购车节上。新车上市就开卖,谁会成为它在成都的第一位消费者,我们拭目以待。

  NO.4 重量级评比 获奖车全展示

  去年的车市众星云集,在两次最有影响力的车市评比——中国车市总评榜和CCTV中国年度汽车榜中,众多车型获得佳绩,本周末的零成本车展将推出获奖车型展示会,让你全方位感受来自权威评奖机构对2004车市的大盘点! (吕越)

  零成本车展迎春购车节

  时间:1月14日~2月6日

  主办:成都商报

  协办:晨明东部汽车城 成都英翰广告

  电话:028~84711447

  乘车路线:乘2、21、303、81、71、49、58路公交车到五桂桥汽车总站,有晨明电动观光车免费接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