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5年内销售目标10万辆 今年将推出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48  新京报

  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近日在北京对记者表示,到2009年,华普的销售目标是10万辆。但他也表示,对于目前尚未走出困境的华普而言,华普今年仍然要先求生存再求发展,今年将推出两款新车,销售目标2万辆。

  华普因为多年销量不济导致企业全面亏损,去年7月,时任吉利控股集团总裁的徐刚临危受命接手华普,同时承担了吉利控股集团要求华普切入中级车市场的任务。在接受采访时,徐刚表示半年多来对企业总体规划做了新的调整,强化研发,并且提出“海派”式营销的差异化营销思路,给原先的产品更名为“海域”系列,同时对销售网络进行整合。

  据徐刚介绍,今年元旦以来,车市回暖给了华普表现的机会,1日-15日华普销售了1000辆,由于假日经济的促进,春节前销售成绩应该不错。他表示,今年还是很有信心把销量做到2万辆。从去年10月份以来,华普的销量就从800辆、1200辆往上涨。

  徐刚表示要把华普打造成“老百姓信赖的,具有鲜明海外特色的中级车制造公司”。今年华普将推出海域305和飙风305两款新车。同时华普将延续目前的“海派”营销思路。

  今年是车市调整的关键一年,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使得中国民族自主企业在生存上面临的挤压更大。

  在这样的生存态势下,基础比吉利还差一大截的华普的生存环境显然更加恶劣。徐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悲壮,他表示,“只要活下来就是成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