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车场管理员擅撕交警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7:43  京华时报

  报讯 (实习生任冠军)停在停车场的车却被交警贴了“违规停车”罚单,这些罚单又被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撕掉。昨天,数名车主在海淀区中关村鼎好商厦南侧的一停车场遭遇了此事。

  昨天上午9点,姚女士将车停在鼎好商厦南侧的一停车场。10点左右,姚女士购物回来取车时,发现停车场里的很多车被交警贴了罚单,停车场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撕车上的罚单。一名50多岁、穿着带有“海安”字样制服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会铲平这些罚单。在姚女士交费时,该工作人员说,要发票4元,不要发票2元。姚女士说,这里有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还有发票,根本没法分辨是不是正规停车场,如果因此被交警贴了罚单那可够冤的。

  记者看到,该停车场建在马路两侧共计长约200米的路边,3名穿有“海安”字样制服的工作人员在指挥车辆停靠。停车场没有任何停车标志,也没有划分好的车位。

  昨天下午3点,负责该停车场管理工作的李队长说,他们是海安停车管理责任有限公司的,在此开办收费停车场已两个月。现在地下大型停车场还没有竣工,而这里经常发生车辆被砸、被撬、被盗等问题,他们受开发商的委托来临时管理这里的车辆,等地下停车场竣工后,这个临时停车场就会被撤掉。对于撕交警贴的罚单一事,李队长说,他们只负责管理这里的车辆,罚单一事会由公司和相关政府部门协调。

  海淀区中关村交通队的一名警察告诉记者,正规的停车场应该竖有“P”字标的停车场标识,没有这个标识不要交费。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