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最全交通指南——西外大街南侧主路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08:56  北京娱乐信报

  1月22日起,西外大街南侧主路将进行断路施工,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将全部导入南侧辅路行驶,或提前选择绕行路线,以避开施工区。

  地铁四号线动物园车站南半幅工程位于西外大街动物园门前,施工时将昼夜占用西外大街由西向东方向主路,所有机动车全部导入南侧辅路。为保证车辆正常行驶,有关部门已提前将南侧辅路拓宽至5条机动车道,同时在西外大街白石桥西侧紫竹院南路北口开设了临时出口,以便在拥堵时可将西外大街的车辆经紫竹院南路向车公庄大街分流,同时减少车辆分流时对首体南路产生的交通压力。

  据西城交通支队介绍,原位于四达公交枢纽北侧的30余条公交车站已向西迁至天文馆北侧,以避免因公交车辆进出车站对南侧辅路产生影响,保证辅路的通行能力。为减轻西外大街南侧占道施工期间的交通压力,交管部门已在西外大街西北侧、西南侧等周边路网设置了提示标志,途经西外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在白石桥、三里河路等路口向南拐弯,提前采取绕行措施,避免施工区发生车辆拥堵。(记者 闫峥 通讯员 李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