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年“风云”又起 别克GL8四度折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6:46  新浪汽车
05年“风云”又起别克GL8四度折桂(组图)

上海通用代表杨洪海领奖

  新浪汽车讯 日前,年度“风云车2005”评选揭晓,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GL8系列再度蝉联“最佳国产多用途厢型车”,连续第4次捧走荣誉大奖,体现出消费者对该车型的由衷赞赏及其作为国产高档公商务旅行车主力的实至名归。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别克GL8时刻紧跟市场步伐,不断调整产品线,先后推出5款车型覆盖更广泛的细分市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在汽车市场“滑坡”的2004年,别克GL8系列以29085辆的销量实现了23.7%的高增长率。截至04年底,GL8系列共销售87846辆,继续以不可撼动的“陆上公务舱”的至尊地位称雄于国内MPV市场,始终占据着这一细分市场三分之二以上的份额。

  凭借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及优异的内在品质,别克GL8系列赢得了效益卓著、讲求形象气质的大集团客户的青睐,频频成为国际国内重要经济、文化活动的指定用车。据几年来世界权威机构在中国市场进行的调查显示:别克GL8的用户满意度远远超过其他品牌,一直高踞MPV市场第一名。而在国内“风云车”评选中别克GL8系列的“四连冠”佳绩,是其深受用户喜爱的又一例证。


GL8图片

  年度“风云车”评选是由ams与《中国汽车画报》按照欧洲十六个国家的权威汽车杂志的统一模式所进行的读者调研活动,现已成为汽车界年度盛事之一。评选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消费者对车型的赞同度,对于研究目前国内汽车市场趋势和消费者价值取向具有宝贵的参考作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