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国总统布什座驾06款凯迪拉克DTS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5:21  新浪汽车
组图:美国总统布什座驾06款凯迪拉克DTS

就职仪式游行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20日,美国新一任总统乔治-布什乘座通用汽车最新设计的2006款凯迪拉克DTS总统座驾在华盛顿进行了就职游行,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比上一代更长更宽敞,有着超强的防护系统和先进的通讯系统,该款新任的美国总统座驾清晰展现了今年即将量产的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的全新设计方向。

就职仪式游行

  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彰显了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突破风格和大胆独特魅力,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通用汽车与凯迪拉克非常自豪地推出DTS总统座驾,为美国汽车史谱写最新的一章。”

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

  从凯迪拉克品牌标志性的风格,到强大的动力与完美的驾驶性能,06款DTS轿车展现了凯迪拉克对于细节的一丝不苟和这一豪华品牌的锋锐魅力。独特的墨玉色的光洁涂层表面完全由人工加工而成,配合竖直安装的钻石切割高强度氙气前灯,更显尊贵与豪华。与今年晚些时候将要推出的量产车型相比,总统座驾的长度、宽度与高度都要大得多。布什总统在参加夜晚游行时,齐平安装的高强度聚光灯(HID)将照亮前保险杠上的美国国旗、总统旗及镶嵌在后门上的总统印章。

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

  20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

  同时, 06款凯迪拉克DTS总统座驾配备了最现代化的保护与通信系统,以维护国家首脑的安全。行政座舱内部以木制装饰为主,辅助以深蓝色皮革及布面装潢。车内共可容纳六名乘客,每位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乘坐环境与良好的视野。独特的座椅适应系统可以感测乘客的身体位置并自动调整椅垫,从而进一步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06款凯迪拉克DTS轿车量产车型将于2月上旬在芝加哥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