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高级改装车进中国 光冈汽车落户广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2:11  新浪汽车
进口高级改装车进中国光冈汽车落户广州(组图)

进口高级改装车光冈汽车落户广州

  新浪汽车讯 新年刚至,热闹的汽车市场又添一新品牌亮相。2005年1月21日上午,日本光冈(MITSUOKA)汽车的展厅在广州天河北路181号祥龙花园首层隆重开业了。这标志着进口高级改装车正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而作为中国华南区销售总代理的是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


进口高级改装车光冈汽车落户广州

  此次光冈展厅的开业,中日双方都极为重视,广州汽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许建生、日本光冈株式会社社长光冈章夫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指导下,重组集团系统商贸类企业,形成的全新贸易板块。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国内外融资能力,拥有小轿车经营权、进出口经营权等,目前已形成以商品进出口、进口车及国产汽车销售服务、物流配送服务等多元化经营格局。


日本光冈(MITSUOKA)汽车展厅在广州开业

  光冈(MITSUOKA)汽车于1987年开始从事改装车业务。1996年发表了第一辆自己开发的“ZERO-ONE”跑车。光冈(MITSUOKA)汽车是继1963年的本田汽车公司后,时隔33年由日本国土交通省认定的正式汽车生产厂家,受到日本汽车业界的瞩目。因此,光冈(MITSUOKA)汽车开发的Coach Buildcr Car(改装车)正是为了满足真正选择高级汽车的客户群体的需要,精心设计制造,为自己树立了独一无二的优雅风格。


日本光冈(MITSUOKA)汽车展厅在广州开业

  今天中国汽车业的快速发展,使日本光冈自动车株式会社看好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消费潜能。他们寻找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首要任务是要在中国树立起光冈汽车这个品牌。在2004年11月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与日本光冈自动车株式会社的联合展位上,广大的车迷们都被这“经典而高雅”的高级豪华座驾吸引住了,个个争睹“皇者座驾,一旦拥有,万众瞩目”的风采。有关这款“神秘”品牌车在车展期间的新闻报道中都占据瞩目位置。尽管这两款车辆价格不菲,但每天仍有不少“有心之人”在详细了解。购买光冈汽车的首位国内客户,就是在车展上以他独到的眼光,选定了“心头之爱”,接着不久,又有另一客户签下了购车合同。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有购车意向的客户不断增加,这使日本光冈汽车了解到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化改装车是有潜在需求的,增强了打入中国市场的信心。所以,光冈展厅的成立,就是为今后光冈汽车进入中国庞大的汽车市场的首步战略。

  作为华南区总代理的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对发展改装车业务也同样具备信心,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多端,消费者对汽车的认识是越来越提高了,对多样化的汽车需求是有潜在需求的。同时,也为了拓宽经营业务,为顾客提供更多的服务信息。这次建立的光冈汽车展厅,是让更多有实力的、追求新时尚的客户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