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汽车出口迎来开门红 1月份出口突破8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1:01  新浪汽车
中兴汽车出口迎来开门红1月份出口突破800台

图为中兴中南美专卖店

  新浪汽车讯 笔者获悉,在中兴汽车以6318台蝉联2004年行业出口冠军后,今年1月份出口突破800台,迎来新年的开门红。

  当汽车出口已成常态时,中兴汽车在出口方面又作出了新的探索。此次出口,中兴汽车又开创两个新纪元:一是以700辆的优异成绩,首次走进中南美洲市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中兴汽车选择了该地区最优秀的代理商:Grupo Los Tres。该销售商是沃尔沃公司在中南美洲唯一的代理商,中兴汽车也将借助该销售商在中南美洲地区的强大优势,迅速开展中南美洲市场的出口业务。二是中兴汽车签订了对俄罗斯的长期出口计划,出口形式涵盖了整车出口、CKD两种形式,2005年出口数量1500台,而且每月以120台的平均数量销往俄罗斯。


图为中兴南美专卖店内顾客在参观

  中兴常务副总陈贞华说:世界经济形式近年来发生了新的变化,作为主机厂应正确把握国际经济形势,抓住新的市场增长点。比如中南美洲地区受当地经济复苏的影响,皮卡车的需求量迅速上升。其次应该用国际化的战略开发新产品,比如国际市场需求潜力巨大的柴油车、右舵车等。2004中兴汽车全年销售27255台,出口比例高达23%,根据中兴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出口所占比例还会再上新台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