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车美音 佳美改装实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35  汽车杂志

  作为丰田公司的得意之作,“佳美2.4”拥有俊朗的外型,强劲的动力……但其原装音响却实在不敢恭维。但如果您肯在音响改装上花点“小银子”,不出数小时就可立竿见影。车主黄先生就为其爱驾一新款“佳美2.4”在“非常城市”作了一番超值的改装,效果可是Very good啦。

  “非常城市”在器材的选择搭配、线材的搭配布置、手工工艺与技术经验、安装完毕后专业设备的调校等,一贯都是精益求精,此次也不例外:在前后车门配备了灵敏度极高(92.5dB)、频率响应极宽(50HZ—22KHZ)的法国劲浪165N中低音喇叭,超低音的感染力则源自法国劲浪顶级33W低音。对于深圳超级家庭音响发烧友来说FOCAL并不陌生,价格相当于一套房子的音响系统司空见惯。但在汽车音响方面,拥有一套FOCAL系统的代价仅仅是家用FOCAL的九牛一毛。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于汽车音响,“好喇叭当然得配好功放”。在“非常城市”近乎完美的喇叭当然得配备分析力极强的功放。意大利欧迪臣功放是FOCAL多年最佳拍档(多年配合使欧迪臣在世界大赛获取无数奖项)欧洲人对经典浪漫艺术的追求是非常专一的。靓声只因专业,专业缘自追求。劲浪专注喇叭而欧迪臣则专注功放。说到配置,要得到完美的音色最好配套喇叭由独立的一台功放来推动。换言而之两套165W中低音、一对33W低音必须装备欧迪臣来服侍。

  “非常城市”在此车后尾箱安装分析力极强的欧迪臣VRX4.300—EX2,可谓“珠联璧合,天下无双”。

  此外,在音源配置及数字处理上,“非常城市”在此车的表板台下面安装了阿尔派H900顶级解码器,能全自动处理噪音、失真、相位抵消、滞后与干扰及其他各种反常情况。又将表板原机改装成阿尔派DVD主机和一台阿尔派7990顶级CD机,此举更是锦上添花,让音效的发挥潜能更上一层楼。 整车改装完毕并试音后,车主黄先生连声赞叹“简直就象在家里听音乐一样舒服自在啊……”(风继续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