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全新豪华性能GT轿车2005年春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56  车讯网
宾利全新豪华性能GT轿车2005年春上市(组图)

宾利全新豪华性能GT轿车--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宾利全新豪华性能GT轿车--Continental Flying Spur后视图

宾利全新豪华性能GT轿车--Continental Flying Spur内饰

  在宾利大陆GT(Continental GT coupe)推出仅仅12个月后,宾利再次隆重推出4门豪华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这是一台完全继承了198英里时速GT coupe心脏以及灵魂的新车,亦是宾利有史以来最快的4门豪华性能轿车。

  Continental Flying Spur拥有高雅的设计、闻名于世的无与伦比的手工技艺以及Continental GT的动态特性与性能,将这些特点融合起来,宾利在新车上为新的用户提供更加空前的驾驶体险。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概览

  - 全新4门GT,融合高雅的设计、闻名于世的无与伦比的手工技艺以及先进的技术

  - 令人惊诧的超级跑车性能,最高时速190英里(306公里),0-100公里加速在5秒左右。

  - 动力源自一台6升,双涡沦增压,12缸引擎,由宾利在克鲁的工厂打造。调校不仅仅突出552匹的超大马力,还有宾利特有的低转速高扭力特点。

  - 高技术,全轮驱动系统能在任何时候保征其稳定以及出色抓地性

  - 眩目的驾驶舱融合了宾利高雅的设计和完美的质量以建立一个宽敞的,豪华的内饰。经典的皮革以及桃木混合展现了现代以及永恒的魅力。

  - 每一款Continental Flying Spur采用了整整11张兽皮来做为其内饰装簧。

  - 宽阔的后部腿部空间提供给所有乘客前所未有的舒适性,用户可以选择4座或5座布局。

  - 设计以及开发均以Continental GT导向,由宾利的设计室操刀,在克鲁的工厂里生产保证出众的质量。

  - 新的宾利Continental Flying Spur将在2005年春上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