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销售老总:宝马降价奥迪不会跟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26  京华时报

  宝马三系五系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10万元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 上周,在奥迪宣布涨价后不久,宝马启动了幅度最高达10万元的降价行动,并且把竞争的矛头直接指向了奥迪。市场也因此纷纷猜测奥迪将会如何对应?昨天,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专门就此事作出回应:奥迪中期内不会降价。

  李武表示,奥迪在中期内不会考虑降价,但他没有给出中期所指的具体时间。李武表示,尽管宝马降价是他们预料中的事,但降幅高达10万元,还是出乎预料。因此,一汽大众做了很认真、仔细和慎重的研究,也针对宝马降价进行了一些市场策略的调整,但他没有透露调整的具体细节。

  李武把宝马的降价比喻为“打响了国内高档车竞争元年的第一枪”,但他表示,奥迪在国内高档车市场的销售仍然有一定强势,“对手还需要一些时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