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先涨后跌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6: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 霞) 春节前车价愈加起伏不定,半月前小涨数千元的菲亚特昨日又传降价声。昨日。南京菲亚特宣布,菲亚特派力奥、西耶纳、周末风三大系列轿车全面降价,平均降价6000元。其中菲亚特周末风(1.5HL)舒适型从9.98万元直降至8.68万元,降幅最大,高达1.3万元。

  此次降价后,南京菲亚特三大系列轿车的性价比有了进一步提高。其中两厢菲亚特派力奥1.5EX 基本型降价后售价仅6.28万元。去年10月份推出的该款车型销量一直不错,一度占据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车型销售份额的60%。此番价格调整后将进一步提高其在两厢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三厢菲亚特西耶纳平均降价6000元。2003年投放市场的旅行轿车菲亚特周末风终于突破9万元大关,降价后的1.5HL舒适型售价仅8.68万元。

  据悉,此次南京菲亚特在春节之前全面调整系列产品价格,主要是为了回报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主动应对中国轿车市场的挑战。

  另外,在整车价格调整的同时,为回馈老用户,方便菲亚特车主节日出行,保障安全行车,南京菲亚特将于1月25日—2月5日期间,在全国菲亚特4S经销商处开展“吉祥如意 快乐迎春”主题关怀活动,免费为用户检测车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