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巡展:QQ和高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7:17  人民网-市场报

  QQ  微型车不是简陋车

  在7万元以下的车市中,汇总分析众多品牌———在某种程度上,奇瑞QQ成了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由于QQ本身外型时尚、个性,而外型、性能、配置、价格比相对其它竞争对手均存在一定的优势,加上持续对时尚、个性的形象宣传,目前QQ时尚个性的形象已经被大众所接受,成为我国微型车领域一颗璀璨明珠。假如没有奇瑞QQ,微型车现在是否还处于尴尬地位?假如没有奇瑞QQ,消费者又将如何?假如没有奇瑞QQ,普通老百姓离要实现“有车生活”的梦想还有多远?
  众所周知,很长时间以来微型车一向是“低端车”的代名词,而“低端车”又被细分不明确的中国车市简单地归为简陋车———于是,微型车这一在很多发达国家都处于主流位置的车型在中国被逼到了最不起眼的角落。幸好,事物总是向前发展的,这个普遍真理现在终于在中国车市产生了作用———微型车甩掉了“简陋车”的帽子,以一种全新的面目出现在人们眼前,这个真理的检验者就是奇瑞QQ。
  细数之下,奇瑞QQ从上市到现在还不到500天,与微型车在中国的产销历史相比微不足道。然而,这500天却是中国微型车发展、革新幅度最大的时间段,不仅从外形,在技术、操控性乃至质量品质上都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更令人激动的是,微型车作为轿车的一个重要车系被中国消费者承认了,甚至在一些年轻人里被崇拜。奇瑞QQ是这种变化的推动力,无论是腰缠万贯还是初出茅庐,QQ的驾驶者都能在强烈的时尚感里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快乐感觉。当把双手放在QQ的方向盘上时,人不再分为高低贵贱,而是用各自的心情享受汽车带来的愉悦,套用现下热播的一句广告语:汽车,本应该是这样的。总之,微型车自QQ后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而“快乐”是它们的本质。
  (小河)

  GOL  运动精神的集大成者
  GOL“旋风”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全力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型轿车,其度身定制的激光红、贵族蓝的运动个性色,特别适合于激情奔放、积极进取、喜好运动的消费者。Gol“旋风”拓展了动感魅力,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以及配置上将运动型轿车自由奔放、活力四射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充满风之气势。
  该车外形硬朗紧凑,力美兼具,新增的降风阻鹰喙式彩色扰流板、粗犷的运动型排气管、双腔暗色卤素前大灯配合正面浑然一色的水箱格栅,俨然一派运动风范;整车内部空间宽敞,流露出豪放坦荡的气质;新型门内把手、手制动杆揿钮及排挡杆饰圈全部镀铬,金属光泽毕现,光芒犀利,阳刚气质显露无遗。动力性能上,GOL“旋风”配备的1.6升直列四缸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曾配备于中国汽车拉力赛总冠军车,最高时速可达171km/h,提供128牛米的强大扭矩,操控激情在举步之间得以迸发。
  与此同时,GOL“旋风”以中级轿车标准为您提供ABS、动力转向、中央集控门锁等配置。双安全气囊配置,高度可调安全带,以及完善的电子防盗报警系统及车内监测系统,堪称全方位安全。185宽胎和14寸铝合金轮毂的组合,改进了轮胎与路面的接触力,能传动较大的牵引力和制动力,无论风霜雨雪,都能保持良好的抓地性,在高速弯道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带来许多同级别轿车所不具备的超值享受,让驾乘者充分体验到人车与道路的完美契合,在挥洒激情之余多了一份舒适和平稳。
  上海大众为中国的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其乐融融的“汽车精神家园”。在这个欢乐的汽车大家园里,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面临人生的哪个阶段,相信你都应该可以轻松地找到一部适合自己的汽车,商务的、居家的;时尚的、休闲的;运动的、多功能的……上海大众希望能够在未来更长的时间里,继续使您在拥有上海大众汽车家园的同时,享受着上海大众带来的更多服务和关怀!
  (关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