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巡展:动感时尚看飞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7:03  人民网-市场报

  全新设计、全新概念,它就是广州本田革命性的05款Fit(飞度)两厢轿车!
  动感、高科技的05款Fit(飞度)两厢轿车
  去年,四款Fit(飞度)两厢轿车同时下线。它们是:Fit(飞度)两厢轿车1.3LMT五速手动档(售价9.68万元)、CVT无级变速自动档(售价10.68万元);Fit(飞度)两厢轿车1.5LMT五速手动档(售价10.68万元)、CVT无级变速自动档(售价11.68万元)。
  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Fit(飞度)具备以下特点:
  全新型:未来感线型外观
  多变化:三种座椅组合变换模式。
  大空间:标准380L/最大1323L行李箱。
  高配置: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窗1.5L。
  易操控:CVT无级变速/5档手动变速器。
  大功率:1.5L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9kW/5800rpm。
  安全:SRS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低油耗:1.3Li-DSI发动机,实现同级别产品中的超低油耗。
  低排放:排放达到欧Ⅲ水平
  Fit(飞度)两厢轿车外形时尚亮丽,永恒蓝、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卫星银五种颜色,像时装界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选择任何一款都让你有很入时的感受,而不是落伍的惭愧。当你拥有了一辆这样的座驾,每当你向它走去,它给人的感觉就像永远处于蓄势待发的状态,只等着你坐上后,便起跑,向着目的地飞奔,将你安全送达。
  不管你是喜爱运动的男士,还是顾家爱家的女士,Fit(飞度)两厢轿车的驾、乘、载空间都能给您带来意外的惊喜。它的驾驶室为运动而简洁,因简洁而宽敞;而后排空间让您有机会成为魔术师,变化出多种装载模式,可以放盆栽、脚踏车、婴儿车,还可放长长的冲浪板或准备铺在大厅的长地毯。您的生活将会因它而精彩。
  节能、环保、安全是飞度的最强项———拥有100公里4.9L的超低油耗、欧Ⅲ标准的清洁排放、EURO-NCAP四星标准的碰撞性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