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巡展:假如没有QQ(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7:00  人民网-市场报

  惟一与QQ的领先科技和齐全的高配置“不匹配”的,是它的经济性。QQ自2003年6月正式上市以来,一直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所以具有很高的性价比。2003年5月,QQ上市预热阶段,公司适时推出奇瑞QQ耐缂鄹窬翰拢孟颜吒鲎约盒哪恐欣硐氲腝Q价格预期。当时有20多万人参与,普遍认为QQ的价格应该在6-9万元之间。5月底,QQ的价格揭晓了———4.98万元,比消费者期望的价格更吸引人,而后,奇瑞QQ的价格向两端延伸至3.98-5.98万元之间,不断扩展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QQ为年青人的汽车生活做出的另一项贡献,是将安全与舒适引入微型轿车。QQ是国内第一个同时加装双安全气囊、ABS和发动机保护系统的微型轿车,微型轿车不再是没钱之人的“无奈”选择。QQ的魅力绝不仅仅只是价格和安全。看QQ第一眼的人,总是被它极赋表情的前脸所吸引:两只圆圆的大眼睛,一张好像咧着嘴乐的笑脸。加上异常柔和的外形设计,大大提高了它的亲和力。因此,QQ的车主已不再局限于年轻一族,它同样得到了许多中老年人的喜爱。
  在家轿普及进程中,QQ显得特别受宠:至2004年8月,累计用户已达6万名,并且这个数字还在增长中。QQ凭借自身价格、配置以及外观等各方面优势,为我国小轿车的普及做出了卓越贡献,使更多普通老百姓“有车生活”的梦想得到了早日实现。不断的科技进步是汽车发展的决定因素,奇瑞QQ也正是用永不停止的进取脚步获得了应有的回报和荣誉。QQ现已拥有了近7万名用户,是其最大竞争对手的17倍,而这仅是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取得的。业内人士认为,幸有QQ,QQ的存在是消费者之幸。
  (辰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