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大降价 降幅高达1.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1: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宣布于1月20日起,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轿车型全面大幅降价,平均降价6000元。其中最高降幅为菲亚特周末风(1.5HL)舒适型,从9.98万元降至8.68万元,降幅高达1.3万元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西耶那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此次降价后,进一步提高了南京菲亚特三大系列轿车的性价比优势。其中两厢车菲亚特派力奥降价后的1.5EX 基本型售价仅6.28万元。在此之前,去年10月份推出的菲亚特?派力奥1.5EX 基本型一直畅销,在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车型销售份额中占60%强,其价格调整后将进一步提高在两厢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三厢车菲亚特西耶那车型平均降价6000元;旅行轿车菲亚特周末风降价后的1.5HL舒适型售价仅8.68万元,突破9万元大关。菲亚特周末风车型自2003年投放市场以来,销量一直稳步攀升。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派力奥运动款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南京菲亚特是由拥有“家轿之王”美誉的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与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一家新型轿车企业,从成立之日起,就以“让中国普通消费者拥有世界级的名车”为目标,先后引进具有国际水准并享誉全球的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系列轿车,这三款车同属菲亚特家族“178世界车”平台,均出自于有“二十世纪最佳设计师”之称乔治.亚罗之手,在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耐用性方面均为同类车型参考的基准。尽管其拥有许多高级轿车才有的装备(如:手/自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但南京菲亚特引入中国市场后,从各个环节降低成本,使其价格极具竞争力。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派力奥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据悉,此次南京菲亚特在新春到来之际全面调整系列产品价格,主要是为了回报中国的广大消费者,主动应对中国轿车市场的挑战。当然,南京菲亚特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为此次价格调整提供了可能。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周末风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另据了解,在整车价格调整的同时,南京菲亚特为回馈老用户,方便菲亚特车主节日出行,保障安全行车。将于1月25日—2月5日期间,在全国菲亚特4S经销商处开展“吉祥如意 快乐迎春”主题关怀活动,免费为用户检测车辆。记得,去年1月1日,南京菲亚特率先调整配件价格,涉及500种易损件和1500种中损和慢损件,占配件品种的50%以上,平均降幅为20%,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了南京菲亚特的真情关怀,真正体现了南京菲亚特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给你更多”的服务品牌理念。

车型

原价格(元)

新价格(元)

Palio 1.3EX

1.3 派力奥基本型

75,800

72,800

Palio 1.5EX

1.5 派力奥基本型

66,800

62,800

Palio 1.5HL

派力奥舒适型

85,800

78,800

Palio1.5HL SR

派力奥天窗版

89,800

86,800

Palio SPORT

派力奥运动版

89,800

89,800

Palio 1.5 HL AT

派力奥AT自动档

94,800

91,800

Palio 1.3 16V SG HL

派力奥超级自动档

101,800

99,800

Palio WE 1.5 HL

周末风舒适型

99,800

86,800

Palio WE 1.5 HL AT

周末风AT自动档

108,800

102,800

Palio WE 1.5 HLX SG

周末风豪华型

111,800

105,800

Palio WE 1.3 SG HLX

周末风超级自动档

126,800

120,800

Siena 1.5EX

西耶那基本型

81,800

78,800

Siena 1.5HL

西耶那舒适型

92,800

86,800

Siena 1.5HLX

西耶那豪华型

100,800

94,800

Siena 1.5 HL NEW AT

西耶那AT自动档

101,800

95,800

Siena 1.3 16V SG HL

西耶那超级自动档

109,800

103,800

注:- 以上价格为普通漆价格注:- 以上价格为普通漆价格,金属漆另加2000元/辆;SUNROOF指天窗版。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