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负担一半保险公司赔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8: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李剑英) 上星期四和星期五,本报交通事故帮助热线接到178个咨询电话。

  家住丰台的贺女士在热线中表示,去年12月,她开车和一骑车人相撞,交警最后认定双方负同等责任,当天贺女士向受害人支付了全部医疗费。但到保险公司理赔时,保险公司只同意按照责任报一半的费用,表示其是“按责赔偿”。贺女士说:“我在2004年11月份投了第三者责任险,保险金额为10万元,保险公司在理赔时存在问题,请律师帮助。”

  孙勇律师表示:《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条规定,保险公司对强制保险限额内的损失承担全部赔偿责任。保险公司的赔偿方案属于无效规定。孙勇律师建议贺女士向法院提起诉讼。(本观点只代表律师观点)

  本周四五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本报交通事故帮助热线继续开通,在这个时间段?熏欢迎读者拨打(63330276),向热线值守律师寻求相关法律咨询和帮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