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系社会 宾利中国为南亚海啸赈灾募集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月18日,北京,1月22日晚宾利中国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宾利慈善拍卖之夜”的晚宴,为南亚海啸受灾地区筹集善款。此次筹集的善款将全部通过中华慈善总会送达南亚海啸地区,向受灾国人民表达中国人民的关怀。

  据悉,此次慈善之夜,是国内汽车界首个为南亚海啸受灾地区的募捐活动,慈善晚宴将在位于东方广场,曾获法国蓝带勋章的北京凯帝思法餐厅举办。宾利中国将通过北京宾利及欧万利中国宴请尊贵的宾利车主及各界社会名流,共襄慈善盛举。为表示对该活动的重视,宾利汽车北亚区域董事将专程来京参与盛事。

  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宾利汽车作为超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领导者,我们渴望通过这次善举,表达宾利车主都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信息,同时也希望更多地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所有热爱宾利的人士有机会深入了解它的历史及品牌渊源。郑飚接着表示:不排除会进一步举办类似活动,为国内有关慈善机构筹款,帮助有需要的人士。

  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中国就一直是宾利在全球最重要,也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宾利轿车所蕴含的贵族气质、纯正质地与张扬的个性,精湛的手工艺、度身定制的传统以及英国皇室御用座驾的尊荣都已经使它超级豪华轿车的形象深入人心。目前,宾利在国内所推广的车型包括宾利雅致系列和欧陆GT都赢得了成功人士和年轻新贵的青睐,成为他们对超豪华轿车的首选品牌。

  宾利自从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进入中国以来,发展速度非常惊人,目前宾利轿车在中国的保有量已达280辆,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和广州五个城市设有展厅,宾利武汉展厅也即将开业。通过这些销售和服务网络,宾利中国为所有宾利车主提供贴身全面的服务。2002年和2003年,宾利中国曾连续两次夺得了亚太区(除日本以外)宾利汽车销量第一和宾利雅致728销量居全球第一。2003年,宾利中国还夺得了宾利雅致RL的全球销量冠军,宾利中国的总销量已经排名全球第四位,仅次于美国、英国和日本。此外,在过去的2004年中,宾利中国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并在中国推出了两款豪华轿车,它们分别是实用完美结合的巅峰之作——双门四座超级豪华轿跑车欧陆GT和极具王者风范的2005年宾利雅致R型豪华轿车,销售的提升和新品叠出,都为宾利在中国的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宾利轿车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此外,宾利汽车还在“2004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中,被誉为超级豪华轿车中最令人青睐的品牌。

  关于宾利历史

  宾利自1919年英国人W.O.宾利先生创立了宾利汽车后,一直是誉满全球的顶级豪华轿车。是世界上唯一将豪华与性能同时推至顶峰的汽车,是尊贵与超凡力量的结合。

  宾利汽车拥有完美的发动机,轻而易举就可以提升驾驶速度。在1924至1930年间,宾利在全世界以讲求耐力及速度而驰名的法国勒芒赛事中五夺冠军;及后于2003年再度摘冠,足以证明宾利的表现及性能历久不衰,卓越超凡。同样重要的是,宾利秉承传统的人手精耕细作工艺生产汽车,从车身外观和色泽、皮革到内饰陪衬,以及内部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

  宾利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英女皇登基50周年,更指定以全新宾利为御用座驾出席庆祝活动。

  宾利中国

  宾利中国为宾利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是香港大昌贸易行汽车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也是目前唯一经英国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作为宾利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销售、配送及提供售后服务的专门机构。自2002年起,宾利中国已经全面开展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并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设立了宾利销售网络,宾利武汉展厅也即将开业。与此同时,宾利还将继续拓展高增长的二线城市,同时加强对现有客户的售后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