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第一款车定价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7: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薛岩) 昨天,上海通用宣布继凯迪拉克和别克品牌后,倾力打造面向普通消费人群的大众化汽车品牌雪佛兰。目前,雪佛兰品牌在全国已经建立了100家经销、服务网点,全新的雪佛兰品牌轿车将于春节后面世。

  据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介绍,雪佛兰系列产品将在上海通用位于烟台的东岳基地生产,目前该基地已经达到每小时27台的生产能力。在昨天新闻发布会现场播放的广告片中,三款雪佛兰轿车已经下线。

  雪佛兰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很有可能是业界猜测的以大宇卡洛斯为原型的经济型轿车,定价在10万元左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