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市涨价不会持续太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3: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期,由于受进口许可证的影响,国内车市的进口车价格出现了小幅上扬,部分国产车的价格也因为供需关系的变化而逆涨。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种现象不会持续太久。

  上周,在外地市场,相继传出奥迪宝来捷达等车型逆市涨价的消息,据记者从本地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目前重庆车市没有任何一款车型涨价。本地经销商指出,外地市场部分车价的小幅上涨,主要是求大于供的市场状况造成的,随着市场供应量的增加,车价逐步走低肯定是不可逆转的。

  从一月初开始,国内进口车的价格也有小幅上涨。但据记者在重庆车市了解,重庆的进口车价格并没有出现变化。据业内资深人士介绍,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新进口许可证目前已经开始发放,重庆车商将在一月底拿到新的进口许可证,进口许可证对于进口车价的影响会逐步消失。对于进口车价格的走势,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无法预测,他们认为,今后主导进口车价格的因素,是汇率和厂方对销售渠道的建设进度。而这是两个变数极大的指标,所以要对进口车价的涨跌做出精确的预测是不现实的。记者 祝敏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