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浴火重生 新款蓝旗亚Thesis欲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3:08  新浪汽车
组图:浴火重生新款蓝旗亚Thesis欲创辉煌

新款蓝旗亚Thesis

  新浪汽车讯 蓝旗亚旗舰车型Thesis,由于在外观设计上过于前卫,既没有秉承蓝旗亚一贯的风格,也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上市以来除了在意大利市场有一小部分销量,在其他地区的销售情况非常糟糕,而在上市之初Thesis的目标是奔驰E级、萨博9-5、美洲虎S系,但是现在失去了传统失去了品牌优势的Thesis处境非常尴尬。


新款蓝旗亚Thesis

新款蓝旗亚Thesis

  总体而言,Thesis除外观不被人接受之外,在其他方面还是十分出色的,尤其是内饰的搭配和配置上。因此蓝旗亚方面聘请了著名的设计师 Stefan Schulze,也是2004年最成功的设计师,他汲取美国海军F-18大黄蜂战斗机的外观设计而成的标致4002大受好评,而这次设计的被命名为Kudios的新蓝旗亚Thesis相信也会被人们所喜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