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享音像感觉的AV导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1:12  汽车与驾驶维修

  尽享音像感觉的AV导航系统

  富士通天ECLIPSE(凌驾)汽车导航系统

  勇于创新的富士通天公司一直致力于高水准汽车导航系统的研发。并在寻求着安全与舒适的和谐。现在他们将一款能够创造安全。实用和空间兼顾的最新AVN5533汽车导航系统带到了中国消费者面前。这款AVN5533 DVD/CDAV内藏式DVD导航产品,集音响、观赏视觉和导航功能为一体,内存DVD解码器,除可可以实现DVD导航功能以外还可以播放DVD影像,使用导航时还可以同时欣赏音乐CD。它的操作也十分方便,采用了直接触摸画面即可进行操作的点击式操作板.轻触画系统可以进行自动弱音。它的安装也很方便,由于是针对2DIN尺寸的安装空间,可安装在仪表台内,使得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画面的播放不会受到影响。

  富士通公司的这款产品导航方面功能较为完备。在导航精度上,由于采用了全时方式,能够将从GPS、陀螺及车速脉冲获得的汽车位置数据和导航软件的地图数据正确组合。在采用了汽车位置综合检测系统后,即使在复杂的路段行驶,也能准确无误地显示汽车的位置,进一步提高了地图选配的可靠性。在索引功能上,只需用拼音、设施,电话号码、地址、邮政编码、存储地点以及目的地存储等检索方式的简单输入,就能顺利找到目的地。在搜索功能上。由于装备有64位BUS RISC CPU,保证了复杂信息的瞬时完成。

  同时它一次可搜索5条路线,偏离引导路线时还可瞬时显示新的路线。在功能介绍上,该产品采用了丰富多彩的语音介绍功能,如接近要拐弯的十字路口时,

  可用语音介绍。在介绍路线时,接近拐弯地点的话,还可以用语音唤起您的注意,以确保安全行驶。在功能显示上,可以显示立体地标,使目标物一目了然。双画面的显示可以将实际尺寸、立体/平面等地图组合显示出来。

  我们相信随着汽车导航系统的应用,一定能给广大驾车者来诸多便利,但由于国内在汽车导航基础设施方面的不足,使该类产品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图的局限性众所周知,由于电子地图的局限性,此类产品仅在国内的少数大城市方能使用,另外国内这些大城市在不断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这就要求导航系统中的

  软件信息要及时更新。同时,产品的售后服务也应及时到位。(阿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