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荣耀中国时尚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17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荣耀中国时尚先生

CTS与红地毯

  新浪汽车讯 1月15日夜,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星光闪耀,大牌云集。

  人有名人,车有豪门。且看陈凯歌、赵文卓、童安格等一干演艺明星风采翩然,又见李景汉、冯仑、吕思清等社会名流谈笑风生;而接送这些公众人物雍然穿越于红地毯的,则是有“美国名钻”之誉的凯迪拉克CTS,其外形大胆利落,尊贵阳刚,动静之间锋芒毕露,尽显先锋、时尚之美。


李景汉

吕思清与SRX

名人与SRX

  没错,这里是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颁奖典礼现场。作为中国时尚类杂志的顶级品牌,《时尚先生》是这一盛大而特别的颁奖典礼的主办方。首届“中国时尚先生”评选活动,《时尚先生》在其创刊11周年之际推出,其宗旨是本着“高雅、智慧、成功、前瞻”的宗旨,在大中华区范围内评选出各个领域中最杰出的男士。

  时尚就是前沿,前沿当需卓然领先,而卓然领先就需要先锋式的前瞻性和突破精神,先锋当需标新立异,标新立异则自然魅力无限——正所谓越时尚越先锋,越先锋越时尚。毫无疑问,时尚与先锋这种相互交融的内在特质,与凯迪拉克“敢为天下先”的品牌内核有着惊人的契合。事实上,凯迪拉克的目标消费者就是定位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拥有一种拚搏向上、开天辟地、引导潮流、“敢为天下先”的豪迈精神,追求一种公平、自由、开放的竞争境界,渴望自主、自在、自信地搏出属于自己的新局面。也正因如此,凯迪拉克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赞助商,可谓顺理成章。

  凯迪拉克CTS是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用于接送星光熠熠的嘉宾们。实际上,类似的荣耀CTS已经承担过多次,此前著名导演王家卫心血之作《2046》在北京和上海的盛大首映礼,CTS同样是唯一的指定用车。名车与名人的交相辉映,大腕与顶级品牌的相得益彰——作为汽车业的传奇品牌,一种尊崇生活方式的标志,凯迪拉克已经习惯了人们这种发乎情理的“对应式标准”。

  首届“中国时尚先生”的评选悬念在当天破解,新锐时尚投资人李景汉成为最大赢家,折获本次评选的最大奖项--“敢为天下先奖”。生于美国的李景汉,最新锐、最得意的手笔,就是创办上海外滩3号西餐厅,它为先锋时尚生活开拓了崭新的平台,成为汇集时装、艺术、音乐、餐饮及文化的都市生活地标。

  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副总监陈雯欣女士,亲临现场为大奖得主颁发了奖杯和纪念品。陈女士说,凯迪拉克作为一个传奇品牌,在豪华车市场纵横百年的一个秘诀就是因为一直锐意革新、大胆突破、敢为人先,凯迪拉克认为,一个成功的“中国时尚先生”,也应当具备“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气魄,也惟有如此,才能开创全新格局,带动社会进步,而李景汉的所有作为无疑证明,他就是这个标准最理想的代言人,因此他的当选可谓众望所归。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