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推新款 其它各款车型降价1-1.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0:00  新浪汽车
远舰推新款其它各款车型降价1-1.9万(图)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新浪汽车讯 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宣布一款起亚远舰新品上市,调整配置后推出一款新的起亚远舰GLS尊贵版M/T-1型,定价为15.88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宣布部分车型调整价格,起亚远舰GLS尊贵版M/T-2型价格调整为16.88万元,手自一体的起亚远舰GLS尊贵版A/T型价格调整为17.88万元,各下降了1万元;而起亚远舰TOP顶级版则下降了1.9万元,以19.98万元的价格,将起亚远舰全线产品下压至20万元以内,在13万至20万价格区间的车型则变为6款。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远舰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新品填补产品线空隙,丰富消费者选择

  新推出的起亚远舰GLS尊贵版M/T-1型,依然采用2.0升高性能发动机配合手动5档变速箱,在保障车辆操作性能优良的同时,保留了起亚远舰系列车型在安全性强、外观典雅及内部空间大等方面特点。该款车在自动化、人性化配置方面同样出色,拥有自动灯光控制、雨量感知雨刷器、自动恒温空调、手机免提装置、有害气体隔断、可加热电动外视镜、电动天窗、桃木内饰、倒车雷达、防紫外线玻璃等高档配置,不但使驾车成为一种享受,且其稳重典雅、内部空间大等特点,也完全吻合商务车的定位。

  起亚远舰一直以高配置而占据性价比优势,与在13万~20万价格区间的其它同车型相比,具有车型外观稳重,车身尺寸大、内部空间大等与众不同之处,在配置上更显卓尔不群,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延时式阅读灯、仪表盘亮度调节装置、Auto Down型电动门窗、电瓶防耗装置、多反射式水晶大灯等都是超值的配置,满足欧Ⅲ排放标准确保了起亚远舰的环保性能。

  压缩价格区间,细化产品分类

  产品线全部压缩进13万元至20万元这一价格“黄金区域”的起亚远舰,此举细化了该产品在此价格区间的覆盖率,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面,使起亚远舰在此的优势地位尤显突出。

  起亚远舰在提供了安全性、驾驶性、高标配的基础上,不同价格有不同的超值配置,成为起亚远舰站稳市场的法宝。随着TOP顶级版降至20万元以内,如DVD10碟连放系统、电加热真皮座椅、EPS、侧安全气囊、副驾驶席电动座椅等高档配置,也随之整体出现在20万元车型中,着实让人惊喜。

  随着中级车价格的大幅度降价以及新车型的不断出现,人们也要求中级轿车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有更丰富的产品提供和更密集的价格分布。起亚远舰所定位的消费人群为年轻的成功人士,他们对车辆的个性化需求,也要求起亚远舰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于是,起亚远舰推出新款、调整价格的举措,无疑成为应对今年国内中级车市场变化的“及时雨”。

  就在“百人百日,百辆远舰免费试驾活动”吸引了近万名爱车人士踊跃报名之际,东风悦达起亚选择在这个时候宣布起亚远舰推出新品和调整价格的消息,可以预见起亚远舰将坚守在这个价格区域,以免费试驾活动推进消费者对车辆特点的了解,以调价凸现起亚远舰的性价比优势,其强力出击今年中级车市场的雄心由此可见一斑。

起亚远舰配置表
主要配置 豪华版
(GL)
尊贵版
(GLS)
顶级版
(TOP)
备注
M/T A/T M/T - 1 M/T - 2 A/T A/T
市场价格(元) 139,800 151,800 158,800 168,800 178,800 199,800  
安全气囊 (驾驶席)       S S S S S S (全车型基本配置)

盘式制动系统
(/)
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
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
锁眼照明
照明式烟灰缸
/点烟器
遮阳板
/票据夹
挡泥板
(/)
高位制动灯
镀铬后装饰条
可调式头枕
电子遥控开启油箱口
遥控开启后备箱

电子预紧式/高度可调安全带
门侧照明灯
延时式室内阅读灯
数字式时钟
仪表盘亮度调节装置

满足欧Ⅲ排放标准
安全气囊 (副驾驶席)       S S S S S S
EBD+ABS S S S S S S
防盗装置 S S S S S S
动力/可调转向 S S S S S S
电动门窗 (Auto Down) S S S S S S
中央控制门锁 S S S S S S
遥控车门开启装置 S S S S S S
空气滤清器 S S S S S S
CD PLAYER S S S S S -
电瓶防耗装置 S S S S S S
多反射式水晶大灯 S S S S S S
镀铬宽装饰条 S S S S S S
铝合金轮圈 - S S S S S
自动灯光控制系统 - - S S S S
雨量感知型雨刷 - - S S S S
自动恒温空调 手动 手动 S S S S
手机免提装置 - - S S S S
有害气体隔断装置 - - S S S S
电动外视镜 (可加热) S/- S/- S S S S
电动天窗 - - S S S S
桃木内饰 - - S S S S
倒车雷达(警报音) - - S S S S
防紫外线玻璃 - - S S S S
6 : 4分离式后座椅 - - S S S S
真皮座椅 - - - S S S
驾驶席电动座椅 - - - S S S
座椅加热 - - - S S S
DVD+VCD+CD+MP3 - - - O O S
205/60R15 S S S S S -
205/55R16 - - - - - S
电动折叠式外视镜 - - - - - S
镀铬内部后视镜 - - - - - S
桃木转向盘 - - - - - S
电子感应助力转向(EPS) - - - - - S
侧安全气囊 - - - - - S
副驾驶席电动座椅 - - - - - S
DVD 10碟连放系统 - - - - - S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